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親手製作柴燒土窯,2014一起逐夢吧!

若你是一位酷愛自然窯烤風味的美食家,
或你正巧是一位熱愛土地的創業挑戰者,
2014的春天,讓我們跟著Emma老師一起學習親手製作柴燒麵包窯,開始逐夢吧!

一座可以烤麵包的窯,比起一般Pizza窯需要更多的蓄熱度,才能烤出又香又Q彈的麵包。透過為期四天的課程,你將體驗親自手作的樂趣,並學會製作麵包土窯的技術;此外,不同於傳統磚窯,土窯可以設計出充滿變化的造型,讓創意盡情發揮。

3/153/163/293/30四天,竹風樂境特別邀請Emma老師教授製作柴燒麵包窯。Emma老師本是於台北長大,回歸後壁鄉村嚐試自給自足的生活可能本身是企業講師引導團隊建立,也是亞細亞探索發展團隊執行總監、Into the wild野地探險學校的執行長。在完成樸門永續設計專業基礎課程(PDC)之後,開始號召一群夥伴蓋自然的房子,並製作土窯。自然谷的土窯就是出自Emma老師之手,此外還有中壢風中之星土窯、後壁侯伯土窯、安溪寮土窯...等。


快報名參加,和我們一起用雙手雙腳接觸土地,學習利用自然的元素來打造一座專業麵包窯吧!

課程詳細資訊
開課日期:2014/3/15-3/163/29-3/30 (六、日),共4
上課時間:9:00-16:00
課程人數:滿10人開課,20人額滿
課程費用:共4000元,費用包含課程設計、講師費、材料器材費、食材、保險
上課地點:燒炭窩竹風樂境 (新竹縣芎林鄉五龍村九鄰76)   交通資訊
線上報名 

聯絡電話 : 03-5935436, 0937-993541
 (照片來自曾文溪社區大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